关于公布2019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9-12-02 浏览次数:30

关于公布2019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激励学生在完成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真正发挥毕业论文(设计)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中的作用,根据《关于评选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教字〔201925号)文件要求,经各单位初评,学校组织终评,共评选出一等4份、二等奖8份、三等奖16份,优秀奖17。(具体名单见附件)。

望各教学单位今后进一步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工作,在本科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努力掌握科学技术的精神、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安徽医科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设计)评审结果汇总表.xls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高教所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