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西兰Otago大学张铭教授做客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讲坛”

2019-12-02 浏览次数:36

新西兰Otago大学张铭教授做客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讲坛”


1126,学校在力行楼四楼报告厅举办新一期“教师教学能力发展讲坛”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特邀请新西兰Otago大学解剖学教授、我校海外特聘教授张铭老师作题为《医学教育改革精髓:整合、整合、再整合》主题讲座。张铭教授以医学教育改革的三个目标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Otago大学临床医学四轮课程整合的相关流程及具体操作实践方式,并结合教学案例的选择、整合课程的推进式实施,分享如何进行有效的教学。

本次报告会通过先进教学理念和实践经验的分享与传播,为学校建设优质课程资源、推动临床改革与实践教学提供了有益参考。会上,参会教师与专家就我校临床医学整合课程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互动与交流。

教务处、高教所、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负责人,临床整合课程一线教师等参加了报告会。(教务处 高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