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2019-12-02 浏览次数:11

我校教师参加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7月10日至12日,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学校选派四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宇寰获理科组二等奖、徐婷婷获工科组二等奖、王丽获文科组三等奖、陈鑫获思政组三等奖。同时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不懈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邀请学者、名师对青年教师从教学素养、教学设计、教学技巧、多媒体制作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培训。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研究教学规律,探索教学新方法,苦练教学基本功,对激发和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为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据悉,此届安徽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全省共39所普通高校代表队15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高教所)


整理:(高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