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配我校2018年度安徽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

2020-01-06 浏览次数:106



关于分配我校2018年度安徽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31号)和《安徽医科大学2019年度预算方案》等文件精神,经2019528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我校2018年度安徽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分配如下:

一、5个一流(品牌)专业每项资助经费10万元,合计50万元。其中30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20万元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拨付。

二、3个精品线下开放课程每项资助经费5万元,合计15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

三、8个智慧课堂试点项目每项资助5万元,合计40万元。其中20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5万元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拨付,5万元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拨付,10万元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拨付。

四、4个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每项资助10万元,合计40万元。其中30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10万元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拨付。

五、4个省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每项资助10万元,合计40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

六、60个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包括重点和一般)每项资助2万元,合计120万元。其中42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34万元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拨付,28万元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拨付,12万元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拨付,4万元由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附属巢湖医院拨付。

七、3个基层教研室示范项目每项5万元,合计15万元。其中10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5万元由项目支持人所在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拨付。

八、2个高水平教学团队项目每项资助5万元,合计10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

九、3个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每项3万元,合计9万元。其中6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3万元由项目支持人所在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拨付。

十、1个示范实验实训中心项目资助经费5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

十一、1个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每项20万元,合计20万元,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拨付。

十二、5个一流教材建设项目每项1万元,合计5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

十三、7个省级教坛新秀,每人奖励0.3万元,合计2.1万元。其中1.2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0.6万元由获得人所在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拨付,0.3万元由获得人所在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拨付。教坛新秀的奖金作为奖励直接打入获得人个人帐户。

十四、3个教学名师,每人奖励0.5万元,合计1.5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教学名师的奖金作为奖励直接打入获得人个人帐户。

十五、2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每项5万元,合计10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

十六、1个高校继续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每项2万元,合计2万元,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拨付。

十七、2个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每项10万元,合计20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

十八、1个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委托项目每项10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

十九、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每项奖励0.8万元;三等奖1项,每项奖励0.5万元,合计1.3万元。其中0.5万元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0.8万元由获奖人所在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拨付,奖金作为奖励直接打入获奖人个人账户。

二十、60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54项创新训练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6项创业训练项目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120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114项创新训练项目每项资助经费0.5万元,5项创业训练项目和1项创业实践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合计129万。从学校预算经费拨付。

请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项目建设计划,抓紧开展建设工作。各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应抓紧落实项目建设经费。省教育厅和学校将对“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和验收。中期建设成效特别显著的项目,经学校申请和专家评估,可滚动进入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建设材料弄虚作假,违背学术道德;项目执行不力,未开展实质性建设工作;未按要求上报项目有关情况,无故不接受有关部门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检查、监督与审计;项目经费使用不符合有关财经法规和制度规定,或者有其他违反项目规定与管理办法行为的,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警告、中止或撤消项目等处理。

特此通知。



3.1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经费分配表.xlsx

3.2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

3.3 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安徽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



安徽医科大学

201963

安徽医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964日印发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