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党政领导干部听课记录本 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

2019-12-02 浏览次数:1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党政干部听课管理办法》(校教字201623号)文件要求,按照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要求,现对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的党政干部听课记录本归档整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检查归档材料的为2018年—2019学年的党政干部听课记录本。

(二)听课学时:

1.主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8学时,其他校级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

2.教务处、高教所、学生处负责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8学时。学校其他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每学期听课时数不少于6学时,副处级领导干部每学期听课时数不少于4学时。教务处、高教所、学生处副科级以上教学管理干部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

3.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8学时,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学科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科教办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学时。

(三)学校领导听课记录本由校党政办公室负责汇总收集,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听课记录本由本部门秘书负责汇总收集,各教学单位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听课记录本由所在单位教学管理人员负责汇总收集。

(四)为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取得好的成绩和成效,请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完成党政领导干部听课记录本归档工作,于1018日前交至高等医学教育研究所。


安徽医科大学高等医学教育研究所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91010

附件1:听课评价表.pdf

附件2:党政干部听课情况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