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学校举办微课设计培训和课堂教学规范解读报告会

2019-12-02 浏览次数:100

学校举办微课设计培训和课堂教学规范解读报告会

  10月25日上午,学校举办微课设计培训和课堂教学规范解读报告会。该报告会也是教师教学能力发展讲坛系列培训之一。

   多次获得全国高校微课竞赛一等奖的苏州大学医学部副教授姜岩,受邀作《微课设计在医学教学中的应用》的报告。姜岩以“什么是微课、为什么进行微课”为切入点,从选题标准、话题引入、课程开展、结尾点睛等方面,结合自身教学实例,详细阐述了如何设计和应用一节优质微课。会上,参会教师与专家进行深入互动与交流。

   培训会后,教务处负责人综合前4期培训内容,从教师着装礼仪、备课、教学材料的准备、组织教学以及教学方法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课堂教学规范的系统解读,鼓励广大教师在即将到来的临床医学和临床药学专业认证期间展现风采。

   教务处、高教所、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等参加报告会。(教务处 高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