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9-12-10 浏览次数:17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学生

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网上评教是加强教学管理的重要手段,是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改进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为公正、科学、有效、合理地掌握教师的教学状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将开展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19617日至2019731日。   

二、评教对象及参评人员

评教对象:本学期我校本科所有课程的授课教师。

参评人员:各学院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三、评教方式

无记名网上评教。

四、评教流程

1.登陆安徽医科大学教务系统(http://jwc.ahmu.edu.cn/cj.html)或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jwc.ahmu.edu.cn/,点击“网上评教”

2.在用户登陆界面上,正确填写本人学号和密码,身份为学生,点击登录,进入学生信息界面。

3.点击“教学质量评价”对所学课程一一进行评教,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所有课程全部评完后才能提交数据。一次必须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评教结果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故提交前请仔细核对。

五、评教要求

1.为确保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评教的宣传和组织工作,每位学生需在评教时间内登录评教,逾期将不能进行评教。

2.如果学生不能完整评价本学期系统显示的所有课程,将不能进行网上成绩查询。

3.评教时,请不要将所有指标都评为相同等级,否则评教无法完成。

4.教务管理系统并不跟踪和保留参评学生的个人信息,请各位学生放心评教,对授课教师给出客观公正评价。

5.联系人:周老师,徐老师,联络电话:6516123565161041

 

教务处  医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