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22-03-16 浏览次数:28

3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副校长吕雄文出席会议。

  吕雄文指出,本轮审核评估是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把脉诊断“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途径,是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迎接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研读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等文件精神, 并对照指标体系查缺补漏,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轮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并汇报了本轮审核评估我校拟参评类型和时间。

  校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高等医学教育研究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教务处)


整理:(高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