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度安徽医科大学 “教学贡献新华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0-01-06 浏览次数:23

关于公布2019年度安徽医科大学
“教学贡献新华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医科大学教学贡献新华奖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校教字〔2019〕43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安徽医科大学“教学贡献新华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字〔2019〕48号)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在学院推荐、学校审查、专家评审、校园网公示无异议的基础上,经2019年12月19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基础医学院贾雪梅等10名同志获评2019年度安徽医科大学“教学贡献新华奖”,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根据文件规定,学校对于获得“教学贡献新华奖”者,每人给予2万元奖励。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教师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学习,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不断创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医科大学2019年度“教学贡献新华奖”获奖名单 
附件:2019年度安徽医科大学“教学贡献新华奖”获奖名单.doc   
 
 
 
                                                  安徽医科大学
                                                   2020年1月6日
 
整理:(高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