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2023-04-17 浏览次数:10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学习了《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吕雄文强调,要高度重视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工作,深入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了解国家发展需要建设什么样的学科专业、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带着问题找答案,确保人才培养机制与国家发展需求相匹配。要做好我校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经验总结工作,找准弱项,立足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社会实践类课程优势,对标先进典型,提前谋划,吸纳有影响力的教师加入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要结合本校具体实际开展好招生宣传工作,线下主动推进省级示范高中优质生源地建设,线上通过录制优质招生宣传短视频、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推送、网络直播互动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会上,教务处处长郝加虎就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高教所常务副所长程益群对启动我校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