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综合新闻

【调查研究解难题】吕雄文到药学院调研药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

2023-05-06 浏览次数:10

5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雄文一行到药学院调研教育部药学专业认证整改及学科专业调整优化布局等工作。

会上,吕雄文认真听取了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教育部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及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推动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主题教育各项规定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密切结合,用学习成果来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夯实学科专业内涵。

吕雄文强调,做好下一阶段教育部药学专业认证整改、学科专业调整优化服务安徽十大新兴产业发展和重大民生等具体工作,必须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药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有机结合,破冰学科专业发展困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决策部署,试点药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吸纳教育部药学专业认证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全面开展专业认证整改工作。

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就教育部药学专业认证整改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质增速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教务处、高教所、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教务处)